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预制高铁地铁变电站 水泥基电缆沟盖板 花纹按需定制
预制高铁地铁变电站 水泥基电缆沟盖板 花纹按需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9预制高铁地铁变电站 水泥基电缆沟盖板 花纹按需定制 
品牌: 保定铁锐
型号: 1000*500*40
尺寸: 900*500*40
配筋: 8#螺纹钢筋
单价: 85.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100 块
供货总量: 10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1:05
  询价
详细信息

新型材料(水泥基)产品优势:18733899986  肖经理   微信同号

1:防盗:新型材料(水泥基)电缆沟盖板,无回收利用价值,不会丢失,既降低了维修费用,又处理了“各类陷阱”的发生。

2:降耗:该产品使用的制造工艺,减少了生产加工对钢铁的需求量,节约能源消耗。

3:防腐:该产品耐老化性强,耐腐蚀,韧性强,使用寿命长,经过数万次疲劳冲击试验后无任何破损裂纹。

4:稳固:产品稳固性能好,接触面结合严,不反弹,使用安全可靠。

电缆沟盖板厚度实际上就是盖住电缆槽的盖子,根据不同材质分为:普通水泥电缆沟盖板、复合电缆沟盖板、玻璃钢电缆沟盖板。钢筋混凝凝土电缆沟盖板一般用50~100厚度。复合电缆沟盖板厚度一般用40-80厚度,玻璃钢电缆沟盖板一般用40-80厚度。

电缆沟盖板功能性高强、高性能新型混凝土基材,克服了普通混凝土预制构件用不足,它是在高性能混凝土基材配比基础之上,融合现代材料科学应用技术,从铁路附属构件的结构尺寸、使用功能、设计寿命、钢筋保护层厚度以及工程造价角度,同时满足铁路附属构件强度、耐久、防冻、防水、防腐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