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变电站800散水板 混凝土强度高 常规尺寸 铁锐建材质量保证
变电站800散水板 混凝土强度高 常规尺寸 铁锐建材质量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66变电站800散水板 混凝土强度高 常规尺寸 铁锐建材质量保证 
品牌: 保定铁锐
型号: 800*800*60
尺寸: 800*800*10
规格: 800*800*80
单价: 90.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100 块
供货总量: 10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9 16:50
  询价
详细信息

散水板为提高性能和使用寿命,散水板表面强化处理工作是要做好的。散水板主要是用在工程房屋上起到排水散水的功效的,尤其是在每年的汛期来临时节,散水板就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避免雨水反流直接反流到屋内或者墙壁上,长期下来就会造成墙壁的损坏,这样就减少或者避免了这种情况的发生。

散水的作用是迅速排走勒脚附近的雨水,避免雨水冲刷或渗透到地基,防止基础下沉,以保证房屋的巩固耐久。


散水是指在房屋外墙(室外平面上)的支腿底部用石头或混凝土建造的具有一定坡度的洒水坡度。当屋檐较大时,应加大水的宽度,使屋檐上的雨水落在水上,并迅速排出。松散水的坡度一般为5%。外缘应高出地面20-50mm,以便雨水排至明沟或地面其他地方。与支腿接触处应采用沥青砂浆灌浆缝,防止墙体雨水渗入缝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