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植草式 鱼巢式生态护坡 常规尺寸 部分现货 铁锐及时发货
植草式 鱼巢式生态护坡 常规尺寸 部分现货 铁锐及时发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6植草式 鱼巢式生态护坡 常规尺寸 部分现货 铁锐及时发货 
品牌: 保定铁锐
型号: 2000*500*500
配筋: 8#螺纹钢筋
质量: 合格
单价: 200.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200 块
供货总量: 10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3 12:13
  询价
详细信息


鱼巢式植草式护坡的介绍:18733899986  肖经理   微信同号

植草式鱼巢式护坡适用于中小水流情况沔土壤侵蚀控制的联锁铺面系统.采用独特联锁设计的生态挡土墙,铺面在水流作用下具有良好的整体稳定性;高开孔率渗水型柔性结构铺面能够降低流速,减少流体压力和提高排水能力,开孔部分一方面起到渗水.排水的作用,另一方面起到增加被面积,美化环境的作用。 这是在经过多年在市场磨炼后总结出广大设计院,业主,经销商,施工单位对建筑材料市场提出的基本要求,保定铁锐把以上要求仔细的消化,制造出合格的产品。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严格的生产过程管理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思想,始终把质量和创新放在首位,保定铁锐追求的是专业和专一,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我公司承诺对每一项目——我们都尽心尽责,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更加完善。对每一客户——我们以尽量满足客户所需和所想为目标,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 我们始终坚持"客户第一", "双嬴"的原则。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