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锐建材预制 rpc地铁疏散平台 常规现货 施工劳务
铁锐建材预制 rpc地铁疏散平台 常规现货 施工劳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9铁锐建材预制 rpc地铁疏散平台 常规现货 施工劳务 
品牌: 保定铁锐
型号: 定制定做
配筋: 8#螺纹钢筋
质量: 合格
单价: 9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200 米
供货总量: 999999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3 12:17
  询价
详细信息


地铁疏散平台大部分用的两种,一种是水泥基疏散平台,一种是RPC疏散平台。18733899986  肖经理   微信同号


水泥基地铁疏散平台由水泥基复合材料支墩上铺水泥基复合材料支板组成。在盾构区间钢弹簧浮置板减震道床段,为减小支墩对钢弹簧浮置板减震道床减震效果的影响,直接用高强螺栓将支墩锚固在隧道侧壁上,并对螺栓采取相应的防腐处理。支墩不接触道床。水泥基复合材料疏散平台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防火性能好、安装方便等优点。因此它比混凝土疏散平台应用在盾构区间钢弹簧浮置板减震道床段更具有优势。

RPC地铁疏散平台:活性粉末混凝土(Reactive Powder Concrete,简称RPC)是由超细活性粉末、水泥、优质石英砂、矿物掺和料、高强度纤维等组成,通过设计,经高温热合等特定工艺制备而成的高技术复合材料。是继高强、高性能混凝土之后,在90年代中期通过采用常规的水泥等材料开发出的超高强强度、高耐久性、高韧性和体积稳定性良好的水泥基材料,是DSP材料与纤维增强材料复合而成的高性能混凝土。该材料结合了超细粒聚密材料设计原理与纤维增强技术,结构尺寸薄,相同承载能力下RPC盖板为普通混凝土盖板面板重量的40%左右,安装方便。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