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铁锐生产民用围墙 水泥围墙板 用于养殖场厂区校区
铁锐生产民用围墙 水泥围墙板 用于养殖场厂区校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8铁锐生产民用围墙 水泥围墙板 用于养殖场厂区校区 
品牌: 保定铁锐
型号: 2500*3000*60
配筋: 8#螺纹钢筋
质量: 合格
单价: 200.00元/米
最小起订量: 200 米
供货总量: 20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5 10:39
  询价
详细信息

装配式围墙简介:18733899986 微信同号

造价装配式围墙:立柱(拐角立柱除外)、压顶、柱冒和围墙板均是工厂化,规模化预制构件,每延米根据围墙高度不同,墙板间距不同造价有所不同,总体造价装配式围墙成本略高于砌体围墙。


使用期限装配式围墙:根据国家对简单、轻型建筑结构的规范,装配式围墙使用年限在15-20年。

维修成本装配式围墙:围墙板和立柱均采用水泥基复合材料,使之不易褪色,不产生裂纹,除不可抗拒因素和强外力的作用下不开裂,在变电站设计使用年限之内无需更换和修缮,节省修缮成本。


外观装配式围墙:装配式围墙中的立柱和围墙板均是工厂统一化生产,混凝土料统一搅拌,产品成型后统一养护,温度、湿度比较恒定,表面颜色一致,无需二次装饰,达到节省能源和财力的要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