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变电站钢筋混凝土装配式围墙 坚固耐牢 铁锐发货速度快
变电站钢筋混凝土装配式围墙 坚固耐牢 铁锐发货速度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01变电站钢筋混凝土装配式围墙 坚固耐牢 铁锐发货速度快 
品牌: 保定铁锐
规格: 2500*3000*60
型号: 齐全
抗压强度: c40
单价: 1150.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200 块
供货总量: 2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1 14:31
  询价
详细信息

装配式围墙和普通围墙相比有什么优点? 18733899986 微信同号

装配式围墙与传统围墙比较,装配式围墙比传统围墙施工工期短,湿作业少,表面平整度好,建筑生产工厂化等优点。

1、维修成本:组合式围墙墙板和立柱均采用水泥基复合材料,使之不易褪色,不产生裂纹,除不可抗拒因素  和强外力的作用下不开裂,在变电站设计使用年限之内无需更换和修缮,节省修缮成本。

2、外观:组合式围墙中的立柱和围墙板均是工厂统一化生产,混凝土料统一搅拌,产品成型后统一养护,温度、湿度比较恒定,表面颜色一致,无需二次装饰,达到节省能源和财力的要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