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态河道阶梯式鱼巢护坡 铁锐建材生产技术成熟 出货快
生态河道阶梯式鱼巢护坡 铁锐建材生产技术成熟 出货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6生态河道阶梯式鱼巢护坡 铁锐建材生产技术成熟 出货快 
品牌: 保定铁锐
规格: 2000*500*500
配筋: 螺纹钢筋
质量: 合格
单价: 175.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200 块
供货总量: 2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08 16:38
  询价
详细信息

近年来,随着大规模的工程建设和矿山开采,形成了大量无法恢复植被的岩土边坡。传统的边坡工程加固措施,大多采用砌石及喷混泥土等灰色工程,破坏了生态环境的和谐。随着人们环境意识及经济实力的增强,生态护坡技术逐渐应用到工程建设中。  18733899986 微信同号

传统的河道生态护坡和阶梯式护坡工程以水泥、沥青、混凝土等硬性材料为主要建材 ,在结构型式上分为直立式 ,斜坡式或斜坡式与直立式组合的混合型式 ,断面规则渠化 ,偏重安全、经济,后果是极大地损害了河流的生态功能。


生态型护坡分为自然原型护坡 ,自然型护坡及多自然型护坡三种类型 ,通过绿化护面层 ,坡面多孔化、粗糙化 ,近岸流态多样化三种主要途径 ,重视发挥天然材料的性能 ,能有效地改善传统型护坡对河流环境及生态所带来的负面效果 ,并由此对护坡的设计及施工带来一系列有益的启发.


生态护坡的出现顺应了人与自然共生的要求 ,是护岸工程建设的一大进步。我国的生态环境现状为迎合人们对环境的需求 ,对已建设的护坡进行生态改造及修建新型的生态护坡已经成为护岸建设新趋势

我公司专业生产阶梯式生态护坡,生态框,生态护岸砌块,致力于市政水利环保工程。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