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铁锐新型建材制造有限公司

电缆沟盖板、电缆沟槽、疏散平台、支架、组合式围墙、无机复合材料.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地铁水泥基疏散平台 根据要求设计不同外形 铁锐建材
地铁水泥基疏散平台 根据要求设计不同外形 铁锐建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0地铁水泥基疏散平台 根据要求设计不同外形 铁锐建材 
品牌: 保定铁锐
规格: 按需定制
配筋: 螺纹钢筋
抗压强度: c40
单价: 155.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200 块
供货总量: 2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0 15:14
  询价
详细信息

地铁疏散平台大部分用的两种,一种是水泥基疏散平台,一种是RPC疏散平台。 18733899986 微信同号

1:美观:平台外表需美观,施工完毕后边缘整齐划一,才可带有工程标识,一边突出本工程的亮点。

2:防腐:该产品老化性强,耐腐蚀,韧性强,使用寿命长,经过数万次疲劳冲击试验后无任何破损裂纹。

3:稳固:产品稳固性能好,接触地面合严,车辆快速冲击不翻转,不反弹,使用安全可靠。防盗:该产品使用制作工艺,减少了生产加工对钢铁的需求量,节约能消耗。

4:美观:该产品表面光泽设计美观,可塑造性强,可根据要求设计不同外形,制成各种标识、图案和颜色,与周围环境相协调。

5:价廉:该产品价格低于同类规格的其他材质产品。

6:质量: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执行。

询价单